只送给我的老婆仔,for the one I love only


今天是圣诞节,其实我并没有特意庆祝的意思,但这个也算是情人专属的节日,我希望我能给你一份有价值的礼物,来代表你在我心里无价和无可取代的地位。

谢谢你这一路陪着我,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度过平安夜和圣诞节,但在我生命里的每一秒、我的呼吸,都有你在里面。

我不是摄影高手,但我是一个被你爱着的人。因为有你,我不曾想过要放弃摄影了。因为你一直不断的鼓励我,给予我肯定,老婆~谢谢你!

这一辑相片就是那天我所谓的圣诞礼物,虽然它们都不值钱,但却载满我的心意。每一张都是我很用心、很花心思亲自下手拍的,虽然很多也都不完美,但是确实我对你最真最真的那份心。

谢谢你哦,谢谢你接受我的追求,陪我度过这么多的日子。你让我学会如何尽全力去给你最好的,让自己做到最好。虽然很多时候,我是不可能会完美的。但做到了,从认识你到现在,我们不曾吵过架。宝贝老婆,我爱你!

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,这一生一定是你陪我度过的。真的,我从没有这样过。这种感觉,到今天,反而更强烈了。

虽然,我们现在见面的次数少了,但是我们就会更珍惜能在一起的时间啊。我有信心,老婆,我们回到最后的。

圣诞节快乐!


圣诞节快乐!我爱你!!我每天都有想你哦,我会越来越疼你、越来越爱你。

永远在一起好吗?永远爱我一个人好吗?我永远呵护你、永远疼你,你说好吗?

你一定会是我会娶的女孩子,来日方长,没有你陪在我身边的话,我宁可都不要 😛 真的

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以你为考量优先。

我尽我全力了,我没有遗憾了。

老婆,这些照片,我拍了好长的时间,我托着相机,在微雨天下、蚊子丛生、复杂的地方拍的。我尽量把它们拍得简单、直接。

我答应过你很多,我全部都做到了。我也说过,这半年以后,我不会再买摄影器材了,我是说真的。虽然你没有不喜欢我买这些东西,但是我也会自动为我们的将来打算啊 😛

每一颗都是真心,我的心,都给了你。

Rose,玫瑰花


我说过,我不用其他人跟我说我的相片漂亮有意义,我只要你的肯定,拿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,我的作风,你知道的。

我爱你!我不必像别人证明什么。。我相信你,你也相信我。我们在一起,我们开心就好,对吗?永远和我一起,好吗?:-*
我不浪漫,但是我都是真心的。。老婆,我爱你。 希望你看到我部落格时会很开心很开心,那,也就够了。 🙂

Leave a Reply

